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

21種超好笑的畢業紀念冊笑點 #FunnyPics


畢業紀念冊...唉別說了  對我來說那只是永遠的悲劇罷惹
不過有時候還是能在畢業紀念冊裡找到不少笑點?


先生不好意思唷,我們在拍攝畢業紀念冊而不是三級片唷


請問這位同學是常常搶走別人的午餐錢嗎



我的天呀,這是海格的畢業紀念冊嗎


標題起的不錯,這就是所謂的皮笑肉不笑吧


這是託夢得知的還是碟仙指示的?


(護士組)  請問這間學校是在Dead Island上嗎


我在畢業紀念冊上覆蓋我拿遊戲網卡的蠢照,結束這學年!


哇,這是麥莉風嗎(誤


這是香菸糖、這是香菸糖、這是香菸糖(X


兄弟,我們要尊重他人的嗜好好嗎


(ゝω・)


不能這樣一次佔兩個版面唷小朋友


馬麻,有人球丟到上面一張照片去了啦


這個表情不錯,是走小兒麻痺風格嗎


欸!不要把幕後拍的照片也放進來!


孩子,有病就該吃藥


還好不是Cathy和Anthony(不要問


不好意思,攝影機可以不要架那麼高嗎


畢業紀念冊很流行穿牆風唷


我的朋友很少 真人版


我想這應該不用我解釋,不錯的名字


簡單來說,畢業紀念冊就是種悲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