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

七個 「你可能老惹」的徵兆 #SmoshPit


你有聽說過嗎,實際年齡只是個參考值,真正的年齡映現在你的行為和思想。

有時候,日出我也會有覺得自己怎麼那麼老的徵兆(艸

這裡有幾個檢核項目,看看你到底是不是外表青春,內心滄桑吧(淚奔

你會為了電視節目而熬夜


不公平。我只是想睡覺。
不過為甚麼好看的節目都在十點後才開播啦(哭
←很想看金頭腦卻又想十點半睡的人

你會認為賣場的燈光好亮、酒吧的音樂太大聲


為甚麼年輕人的東西都要這麼的激進辣?(八十歲口吻

我一直覺得賣場的冷氣好強也是老的象徵嗎(嘆氣

你在家寧願穿著睡衣也不要換衣服


難道我不能穿著睡衣然後認為這是潮流嗎(誤

也許時裝展也該出個睡衣展了,秋季新睡衣(?

你認為能度過這樣的傍晚是最棒的了:
和朋友吃燭光晚餐、看電影、冰淇淋、十點上床睡覺


啊...夢寐以求的夜晚呀

好辣,十點半上床,我老了好嗎

你討厭大熱天和太冷的天氣



這就像Katy Perry的歌曲!

♫小歌手為您點播(夠了

你會感嘆印刷產業的消失


我甚至無法談論這件事(掩面

為甚麼現在人手一台影印機了,我之前看新聞還看到隨身版的影印機(呆

你會感嘆時間的消逝


每天都會如此。

555 睡前我都不會三省其身,我會感嘆我今天怎麼又一事無成(抱頭大哭


只希望你不會每個都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