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

Shane Dawson:我是妮姬米娜!(中文字幕w/Chinese subtitle)

1.開頭的歌是 wiii.i.am和妮姬米娜的 Check it out ,我的歌單裡有喔:D
對旁邊的是韓文沒錯,不過我無法解讀,我只會英文和日文

2.妮姬米娜
我認為她就是女神卡卡的翻版,不過沒有像女神卡卡一樣在台灣那麼有名,本人也很愛她的一些歌,只是髒話有點多...
妮姬米娜--維基百科
一些她我個人很愛的歌
Starships 在MOD的點歌機無意間聽到的,也是我學會的他第一首歌
Super Bass 我也很愛這首<3是他在Youtube上點閱率最高的歌
封面的假髮是不同頂喔
3.孟漢娜 麥莉希拉
好啦連結在上面(懶)
4.Shane 邊看迪士尼邊唱的歌

Everything Is Not What It Seems

演唱者瑟琳娜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