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

Overly Attached Girlfriend:泰勒絲惡搞-我們將永遠不會分手


1.關於演唱者:
維基百科沒有詳細的介紹,所以我不能耍懶了,耶~~

這位大姊就是本次的主角,在英文俗稱:Overly Attached Girlfriend
直譯為:過度反應的單身女朋友(?)
在華人界裡,我們叫他瞪眼姐。
因為她就是靠這張臉出名的。
這部影片是她的出道作,改編自小賈斯汀的BoyFriend
但由於已有翻譯故不翻此篇

還有,她已被做成許多的Meme

翻譯:你媽剛剛把我叫成妳前女友的名字了,殺了她
翻譯:你已經十分鐘沒說你愛我了,你要和我分手嗎?
翻譯:給我去睡覺

我再放下去大家可能會做惡夢,所以放幾部影片給大家看看吧
青少年觀看反應瞪眼姐(未翻譯)
Shane Dawson和瞪眼姐的合作影片(未翻譯)

以上,為了使大家夜夜夢到她,我會繼續翻譯她的影片的w

2.她所惡搞的歌和其歌手:
泰勒斯想必大家都不陌生,丟連結囉!
關於Shane Dawson有惡搞過她:點我

3.我想練習此歌,有沒有歌詞呢?
A:沒有(喂)我會盡快po上來的。

以上:) Keep Your Finger Crossed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